2014-8月課程名稱:揭開影展的真面目。講師:塗翔文
 
 
 課程名稱:揭開影展的真面目
 
講師簡介  
 
塗翔文

淡江大學傳播碩士,研究武俠片。曾任第13-15屆台北電影節策展人等職,現為〈聯合報〉影評人及〈財訊〉、〈明周〉、〈ELLE〉等專欄作者。編著〈電影A咖開麥拉〉、〈瑞典電影〉,曾以《第四張畫》入圍金馬獎原著劇本。
 
課程簡介  
 

從世界到台灣,天天都有影展在舉行!影展是個認識電影的重要環節,除了單純當個觀眾接收片單,你還瞭解多少影展內外的真實樣貌與生態?讓我們細說分明。

 
課程內容  
 

8/4(一) 19:00  追根究底:影展的本質與意義
影展不就是放片、看片如此而已?其實不然,它的功能性與目的性,超過你的認識與想像。

8/11(一) 19:00 百花齊放:天天有影展,特色在哪裡?
從坎城到金馬,大大小小影展究竟各有什麼不同?這是個外行看熱鬧、內行看門道的世界。

8/18(一) 19:00 盤根錯節:運作影展的複雜與細膩
每一場影展電影的放映,背後都是一條漫長且變數不斷的旅程,而且充滿難以言喻的甘苦。

8/25(一) 19:00 各憑本事:節目策展的千思百慮 
影展的片子是怎麼選來的?單元怎麼安排的?試著從另一個角度理解,更有助於觀影選片。

 
上課地點  
 

光點華山電影館2F多功能藝文廳

 
報名費用  
 

(單堂)一般學員 250 /學生220 /光點會員200
(四堂)特價760

※身心障礙、影像相關科系學生享一般學員費之半價,學校師生可預先來電保留席次(以上學員,入場時請出示相關證件)。

※ 台北市中正區居民享光點會員價,入場時請出示相關證件。



 
報名方式  
 

7/11起,請至光點華山電影館售票處購票,憑票入場,名額有限,請提前購票,以免向隅。

 
 

※凡參加乙堂課程即可獲得 AESOP 提供Goodies Bag乙份
(內含產品體驗包及來店好禮兌換券)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 
 
 
 
Copyright @ 2012 SPOT - 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