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電影之神
電影之神
It's a Flickering Life
導演: 山田洋次 Yoji Yamada
片長: 125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Japanese
顏色: Color
普 0+
2021/11/26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日本電影大廠「松竹映畫」100周年紀念作品!
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,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。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、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,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經營的社區戲院,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。原來,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,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,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。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,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。直到半世紀以後,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,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,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……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