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ANNETTE:星夢戀歌
ANNETTE:星夢戀歌
Annette
導演: 李歐卡霍 Leos Carax
片長: 140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English
顏色: Color
輔 12+
2021/12/10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★ 榮膺坎城影展「最佳導演」、「最佳配樂」雙料大獎,全球驚嘆口碑!
《新橋戀人》名導李歐卡霍,睽違近十年新作,年度最獨特觀影體驗!
脫口秀巨星亨利與歌劇天后安墜入愛河。兩人從舞台表演、山野幽會到激情性愛,不僅同聲詠唱歡愉,亦哀鳴內心幽暗恐懼。他們結為夫妻的消息,更成為全球矚目焦點。然而當亨利的事業開始下滑,安的事業卻蒸蒸日上,彼此的關係也逐漸受到考驗。此時,兩人的女兒安妮特誕生,而安妮特得天獨厚的歌唱天賦,竟為夫妻兩人的關係再掀風暴……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