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藍宇 經典修復
藍宇 經典修復
Lanyu
導演: 關錦鵬 Stanley Kwan
片長: 87 min
字幕: C/E Subtitles
發音: Chinese
顏色: Color
輔 15+
2021/12/10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★ 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、男主角等5項大獎
金獎大導關錦鵬華語愛情經典,全新4K數位修復版睽違20年重返大銀幕!
出生北京富家子弟的捍東,家裡經商有成,身邊不乏美女圍繞,但他卻對男人有了興趣。時值大學生的藍宇,為生活所迫而只能選擇出賣肉體,因緣際會下成為了捍東的交往對象。兩人在這段關係開始之前,就訂好遊戲規則「好聚好散」,不料在過程中卻越陷越深。就在戀情越趨穩定時,迫於社會輿論以及家庭壓力,捍東選擇娶妻成家,藍宇默默遠走他方。多年後,捍東經商失敗,更遭市局拘捕查扣全部身家、面臨死罪,當藍宇得知消息,試圖拯救捍東……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