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偉大的印度廚房
偉大的印度廚房
The Great Indian Kitchen
導演: 吉歐貝比 Jeo Baby
片長: 101 min
字幕: C/E Subtitles
發音: Malayalam
顏色: Color
輔 12+
2022/07/08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原本光鮮亮麗的舞者,嫁做人婦之後,廚房成了她僅有的天地。早上第一個起床張羅一家子的早餐,丈夫和公公用餐時與婆婆一起服侍在側,等收拾完男人們留下的一片狼藉後,再回到廚房獨自吃著剩菜。午餐為丈夫準備好營養均衡的便當更是必備的美德,讓丈夫吃著油膩的外食簡直是罪過。在經歷一整天的忙碌,筋疲力竭的她還得應付丈夫例行性的房事。不知是幸還是不幸,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用進廚房,適逢生理期的女人被全家視為不祥的存在,等待著大姨媽過去,再回到日復一日的廚房戰場...她該如何在這場戰役中,重新奪回人生的主導權?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