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失業風暴
失業風暴
Between Two Worlds
導演: 艾曼紐卡瑞 Emmanuel Carrère
片長: 102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French
顏色: Color
普 0+
2022/07/15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★2021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 開幕片
瑪麗安溫克勒是一位知名的作家,為了要準備她的新書,她決定調查法國社會底層失業人口的現況。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,當起了清潔工與一群女人一起工作。在她的新身分中,她親身經歷了財務不穩定和邊緣化等問題,更發現這些清潔工最好的情況僅是還可以同時兼幾份臨時工,並在各個相距遙遠的工作地點間奔波往返。同時瑪麗也經歷到這些幕後女性勞工的互助、團結和彼此間親密的連結,然而,大家會發現她的真實身分嗎?瑪麗又該如何為這些女性發聲呢?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