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片場風暴
片場風暴
World War III
導演: 胡曼薩伊迪 Houman Seyyedi
片長: 107 min
字幕: C/E Subtitles
發音: Persian
顏色: Color
輔 12+
2023/01/27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★ 代表伊朗進軍2023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
★ 榮獲威尼斯影展地平線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獎
夏基的妻小因為一場大地震而喪命,一無所有的他也只能靠打零工維生,有天他搭上了一輛改變他命運的電影劇組工作車。原來他們正在拍攝以二戰為背景的希特勒電影,只是搭景工人的夏基,卻被劇組趕鴨子上架去當臨演,竟然被導演指定他成為希特勒。因此可以吃香喝辣的夏基晚上就住進了相當舒適的希特勒豪宅中,更偷渡了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藏匿在電影搭建的屋子中。但是他怎樣也沒想到一個突發事件,後面竟然引起了一連串的風暴……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