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點華山電影實務學堂

2018年度課程總表/

◎電影化妝實技演練
◎文創經紀人實務
◎煉就不平凡的劇本
◎電影配樂實務美學初探
◎王小棣與你一起說故事
◎穿透文創產業的力量-創意+權利
 
2018光點華山電影實務學堂-電影化妝實技演練/文創經紀人實務/◎煉就不平凡的劇本/◎電影配樂實務美學初探/◎王小棣與你一起說故事/◎穿透文創產業的力量-創意+權利
 
 
 課程名稱─ 文創經紀人實務
 
課程簡介  
 


文化創意產業是透過人與人密集溝通而進行的工作,經紀人或經紀公司,在協助創作人處理版權、議價、創意溝通、品牌形象建立、公關宣傳…的過程,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?在數位的時代,人人都是媒體,各個都是品牌,如何運用「行銷」及「品牌」的概念,讓懷才者有更多的機會被看見?!


 
講師簡介  
 

黄薇達 Vita

現任牽猴子整合行銷文創事業部總監。工作經歷涵蓋雜誌、電視、電影、影展等,擁有豐富的影視策劃、跨界合作與行銷的背景,目前部門旗下經紀有:知名配樂/作曲家、攝影師、海報設計師、插畫家、演藝人員、編劇等,透過不同的專長分工與資源整合,讓創作人發揮最大的創作能量,躍上國際舞台。

 
課程內容  
 

7.17(二) 19:00
文創經紀概況與數位時代的考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.24(二) 19:00
文創經驗實務分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.31(二) 19:00
做自己的經紀人


 
上課地點  
 

光點華山電影館 2F多功能藝文廳

 
報名費用  
 

單堂 300元



 
報名方式  
 


請至光點華山電影館售票處購票報名,憑票入場,名額有限,請提前購票,以免向隅。

 

 

 
     
     

Copyright @ 2012 SPOT - 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