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梵谷到我家
梵谷到我家
Van Gogh in Love
導演: 尚路克阿亞奇Jean-Luc Ayach
片長: 94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French
顏色: Color
普 0+
2021/5/10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瘋狂畫家穿越時空只為追尋真愛?
窮到吃軟飯的畫家李奧答應幫廣告公司繪製一張惡搞梵谷的廣告畫:「服用抗憂藥,我就不會割下左耳了。」作品卻意外受到當代知名藝術經紀人的注意,並在國際市場上拍賣出超過百萬的高價,讓李奧一夜之間晉升上流,終嚐成名的滋味,隨即便與經紀人前往紐約發展及共築愛巢。十年後,風光回到法國舉行個展的他,偶然在街頭買下了一幅梵谷的自畫像,原以為只是一幅仿冒畫,沒想到當晚畫中的梵谷走出了畫布,李奧竟然捕獲到野生梵谷……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