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偶然與想像
偶然與想像
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
導演: 濱口竜介 HAMAGUCHI Ryusuke
片長: 121 min
字幕: C/E Subtitles
發音: Japanese
顏色: Color
輔 12+
2021/11/26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濱口龍介影展
★ 2021柏林影展最佳評審團大獎銀熊獎,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外語片冠軍
【第壹章:魔法】外拍結束後,兩位好友一同搭車回家。聽著摯友分享最近浪漫的邂逅,也想起了自己的故事。這些閃閃動人的夢境片刻,是人生最貼近魔法的瞬間?
【第貳章:敞開的大門】教授的研究室會面時段,有人替自己的分數求情,有人帶著小說希望解惑。面對各種高潮段落,敞開的是大門、內心,還是誘惑?
【第參章:再一次】網路病毒肆虐,人際溝通回歸最初本質。一位女子收到了同學會郵件,特別從東京返鄉參加,只為了與曾經熟悉的女孩再次相遇。破了一個洞的人心,會因此照映相連嗎?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