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四季拉麵物語
四季拉麵物語
Come Back Anytime
導演: 約翰達斯巴哈 John Daschbach
片長: 81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Japanese
顏色: Color
普 0+
2021/12/24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位於東京的老牌拉麵店備前亭,四十年的歲月提供無數東京饕客身心靈的滿足與慰藉。這裡不僅提供美好的餐點,也是許多寂寞人聚集的所在。有人在這裡找到童年的味道,有人在此處遇到終身的伴侶,有人在這小小的空間得到無比溫暖的陪伴與鼓勵。燈火通明的小店,在植田老闆夫婦的熱情款待下,彷彿成了都市寂寞人的重要歸宿。多年來,植田與妻子守著小小的店面,除了獨門醬油、鹽味、辣味噌口味的拉麵,隨著四季更迭,也親手摘取新鮮當季食材,不僅將這些食材與拉麵完美結合,讓顧客透過味蕾,感受四季的美好光景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