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引言 獨家放映
引言 獨家放映
Introduction
導演: 洪常秀 Hong SanSoo
片長: 66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Korean
顏色: Color
普 0+
2021/12/24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★2021柏林影展最佳劇本獎
三段敘事、細膩男子、蕩心時刻,愛情也可以讓男人心醉心碎……。
年輕演員英浩前往父親經營的診所,正逢父親幫一位男演員看診,他靜靜在外頭等候;朱苑為了學習服裝設計遠赴柏林,在母親的安排下住進了一位韓國藝術家的住所。為了一解相思,英浩飛往柏林,兩人興奮地思考如何一起待在德國。回到韓國,英浩的母親兜了一場飯局,要介紹他給一位前輩,原來前輩正是那天在診所擦身而過的男演員,他酒酣耳熱之際竟訓斥起英浩戲劇與生活的界線拿捏,鬱悶的英浩跑到海邊,沉睡後醒來竟冒著嚴寒,踏入冰冷的海中……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