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月影
月影
Moonlight Shadow
導演: 楊毅恆 Edmund Yeo
片長: 93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Japanese
顏色: Color
護 6+
2022/01/21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面對摯愛之人的遽然逝去,正是我們要練習說道別的開始……
名為五月的女子,她交往四年的愛人阿等因車禍意外而身亡。她無法接受男友的死訊,透過慢跑來撫平傷痛,在她經常經過的一座橋上,她遇到了一位名叫有麗的神祕女子。阿等有一個弟弟叫阿柊,當時阿等就是開車送阿柊的女友弓子回家,結果雙雙身亡。自從女友死後,阿柊就一直穿著弓子的制服。五月經常跟阿柊見面,以確保彼此還能相安無事地活著。某天,有麗帶他們來到河邊,目睹了「月影現象」,據說那是一個偶然發生的奇蹟,傳說發生「月影現象」之時,就能有機會再見到所愛的亡者一面,藉此撫慰內心的傷痛……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