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徘徊年代
徘徊年代
Days Before the Millennium
導演: 張騰元 CHANG Teng-Yuan
片長: 148 min
字幕: C/E Subtitles
發音: Mandarin
顏色: Color
護 6+
2022/07/22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★2021 台北電影獎國際新導演競賽片
★2021 釜山影展 亞洲之窗 單元
越南女子文慧在風起雲湧的九O年代,遠嫁繁榮台灣,與忠銘共組家庭。原以為迎接她的是幸福與機會,卻被荒郊磚房裡的現實壓迫得幾乎窒息,忠銘母更時不時明示暗示文慧要負起傳宗接代的責任。隨著台灣的社會變動不斷吞噬文慧夫家,她的婚姻逐漸成為夢靨,而她也必須在異鄉困境之中重新出發。千禧年後的台灣都會裡,一名擔任徵信探員的神祕越南女子裴秋蘭,在文慧的故事中看見自己的理想,進而追尋起文慧的過去…旅途中,她竟接連遇見如魅影般魔幻、又帶著既視感的人事物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