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 沉默呼聲
沉默呼聲
Unsilenced
導演: 李雲翔 Leon Lee
片長: 104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English/ Mandarin
顏色: Color
護 6+
2022/08/12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★ 榮獲 2021Austin Audience Award美國奥斯汀影展「觀眾選擇獎」
★ 入圍 St. Louis聖路易斯國際電影獎
★ 入圍HIFF30 Official Selection心田國際電影獎
改編自真人真事,一部衝破桎梏、不願被「消音」的真實感人電影!

一個不能說的秘密!從一道秘密禁令開始……
1999年,一群不願被沉默的年輕學子,面對意圖掩蓋真相的極權政府,他們將如何揭開這漫天巨謊?
追蹤此事件的美國記者丹尼爾,不顧一切想找出真相,一觸即發的正邪之戰,驚心動魄動人的勇氣與信念,是否能改變這一切?

如果說,《辛德勒的名單》是種族滅絕的歷史借鑒,那麼,《沉默呼聲》是讓台灣人看穿迷霧謊言的血淚明鑑。
繼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、《1987:黎明到來的那一天》、《時代革命》之後,2022年,台灣人必看生命之作!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