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萊茵金
萊茵金
Rheingold
導演: 法提阿金 Fatih Akin
片長: 138 min
字幕: Chinese Subtitles
發音: German
顏色: Color
限 18+
2023/06/02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柏林金熊獎世界級大導演 法提阿金最新力作
從貧民區到嘻哈音樂榜首,他的人生充滿戲劇化的生活冒險故事。年幼的男孩吉瓦跟隨作曲家父親和家人從伊拉克逃難至德國,落入最底層的生活,有機會他夢想成立一家嘻哈唱片公司。從平民街頭小混混變成了大尾毒販,直到有次貨物丟失,為償還黑老大的債務,吉瓦策劃了一場傳奇的公路黃金搶劫案,從德國消失逃到荷蘭。但最終還是進了監獄, 並偷偷「在獄中發片」,卻意外成為家喻戶曉的嘻哈歌手哈塔Xatar, 至今風靡全世界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