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現正放映 /聖奧梅爾殺嬰案
聖奧梅爾殺嬰案
Saint Omer
導演: 愛麗絲迪歐普 Alice Diop
片長: 123 min
字幕: C/E Subtitles
發音: French
顏色: Color
普 0+
2023/06/09起
線上購票
劇情介紹 Story
★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法國代表15強入選
★ 威尼斯影展 評審團大獎、最佳首部電影
當幻想模糊了愛,意識超脫於罪罰之上,她殺的只是她的孩子嗎?北法小鎮聖奧梅爾的法庭上,一名年輕文學教授、小說家哈瑪,為重釋希臘神話美狄亞的新作而出席旁聽一起審判:蘿倫斯柯利,年輕黑人女性、塞內加爾移民,被控遺棄她15個月大的女兒於漲潮的海岸遭溺斃身亡。隨著庭審的進展,母親的大膽自白與證人們的片面證詞,不僅讓場面陷入膠著,更在在動搖了哈瑪的信念。究竟哈瑪與蘿倫斯之間有著什麼連結?是命運還是偶然,亦或血液裡流竄承載的創傷……。

放映場次 Schedule
Copyright @2012光點華山電影館 SPOT-Huashan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(華山文化園區-中六電影館)
No.1,Sec. 1,Bade Rd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 (R.O.C)
Tel:886-2-2394-0622
Member of Europa Cinemas / MEDIA Mundus